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第三届无为传统文化研修班在国图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18 14:39:00

  新媒体联盟讯(文/魏永青):八月十二日中国全息姓名学研究会主办、无为学院承办的第三届无为传统文化研讨会在北京国家图书馆文津雅集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传统文化爱好者欢聚一堂,共同探讨、交流汉字文化和《道德经》以及《易经》奥妙文化。

1.jpg

  中国全息姓名学研究会成立于2015年6月,是中国姓名文化研究和品牌命名权威的学术和经营实体, 专业从事汉字能量和品牌命名策划领域的学术研究、市场开发和咨询策划,是中国命名工作者开展理论研究、实践探索、学术交流、服务企业的最佳平台。到目前已经成立了65个地方分会。

10.jpg

  中国全息姓名学研究会秘书长玄贶

  上午九时,经过大雨洗礼的文化圣地国家图书馆更加的庄严肃穆,古朴典雅的文津雅集端坐着来自全国各地身着汉服的传统文化爱好者、传承者使得这里蓬荜生辉。穿汉服、习汉字!地道的中国味!

  “ 十方同聚会,

  个个学无为,

  此是佛道场,

  心空及第归。”

  中国全息姓名学研究会秘书长玄贶引用一首唐诗拉开了大会帷幕。本次会议确立了五个新的地方分会,颁发了分会牌匾和证书,明确了下一步分会的发展方向。易羊会长向参会人员亲自签字赠送最新著作《全息姓名学-----预测篇》。中国全息姓名学研究会副会长、无为学院院长愚香女士总结了三年来研究会的发展历程和部署了今后地方分会的具体工作开展方法。

12.jpg

  颁发分会牌匾和证书

111.jpg

  中国全息姓名学研究会副会长、无为学院愚香院长

8.jpg

  易羊会长签字赠书

9.jpg

  易羊会长签字赠书

  无为教育学院《现代实用自然环境学》、《九天玄数预测学》主讲李明顺老师,《道能养生学》主讲透明子老师,《金锁玉关》主讲妙缘老师等做了精彩的发言。 与会专家、学者纷纷建言献策如何推动传统文化更好更快的发展,一致通过了即将启动的"名好运中国行"工程。

5.jpg

  《现代实用自然环境学》、《九天玄数预测学》主讲李明顺老师

6.jpg

  《道能养生学》主讲透明子老师

11.jpg

  《金锁玉关》主讲妙缘老师

  本次活动历时三天,期间要进行“紫竹院”的实地勘察和参拜道教圣地“白云观”,与道长亲自面对面交流中国传统文化的根基话题。